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紫屁股的故事

紫屁股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3:50

我小时候很怕水,特别是不敢用水淋到头。每次洗头都会说:“好了好了,绞毛巾绞毛巾!”在北山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妈妈为了让我克服对水的恐惧,特地给我报了游泳班。一个月以后,老师打来电话说我游泳时只把脚浸在水里,屁股却坐在岸上,有时还紧紧地抱着柱子不肯放,泳裤也不湿,只在最后洗澡时把裤子弄弄湿,所以妈妈一直不知道。在接我回家的路上,妈妈说了一大堆不怕困难的道理,讲了三十分钟,妈妈嘴都干了,喉咙也痛了。到家以后,妈妈叫我想想明天该怎么办。我过了五六分钟,挂着眼泪说:“明天把游泳班给退了吧!”结果妈妈大发雷霆,火冒三丈,把我按在沙发上,狠狠地打了我的屁股十下,左右各五下,我的屁股都变紫了。妈妈第一次这么狠地打我。然后,妈妈端来满满一盆水,专门让我把脸浸到水里一百下,不浸完不准睡。第一次时,我哆哆嗦嗦,吓得差点尿出来,犹豫了十分钟才把鼻尖沾了一下水就迅速抬起来了。前十下花了三十分钟,后来越来越快,到五六十下时就比鸭子还快了。第二天,妈妈跟老师说:“他会把脸浸到水里了。”我就做给老师看,老师轻轻一拉,我漂了出去,以为自己要死了。到了池中央我站了起来,结果发现没事。后来我不仅学会了蛙泳,还学了自由泳和仰泳。这个紫屁股的故事告诉我,什么困难都要勇敢地克服。

紫屁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