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家会长会前(二)家会长会时(三)家长会后

(一)家会长会前(二)家会长会时(三)家长会后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39

(一) 家会长会前 今天是星期五,老师说:“今天要开家长会。”我一听到家长会心里就有点儿害怕。不知道老师会对家长说什么?更不知道的是老师会不会跟家长说我的考试情况?如果要是说了的话,爸爸晚上会不会跟妈妈讲……反正我有很多很多的不知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家长会也就要开始了。啊,爸爸回来了,爸爸坐在位子上吃了饭以后看看时间差不多了,爸爸和妈妈就一起去开家长会了,爸爸开我的家长会,妈妈开弟弟的家会长,两个人各自走各自的路,就去开家会长了。 (二) 家会长会时 我看着钟心里默默地想: 家会长会开始了没有?开始了没有呢?爸爸有没有看到我的成绩……让我无法继续想象下去,读我来说实在是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时间就这样地走着,我多么想时间过的快一点家长会快结束啊!眼看时间这样地走着,家长会也快结束了,家长他们也应该都回来了。怎么办?会不会被挨骂?怎么办? (三) 家长会后 我看着时间,呀,家长会结束了,我大声地在心里默默地喊:“怎么办?”爸爸回来了以后,希望千万别说我的差成绩。特别是我那个听写和默写。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爸爸在家长会开完以后就偏偏说的是我的听写和默写。到了最后既然被妈妈给听见了,妈妈说:“我竟然连听写和默写这些最主要的东西都还不会。”妈妈说完了以后又心平气和的跟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爸爸妈妈争光,也为老师争光,更为我自己争光啊!”听了饿妈妈的一翻话以后我在心里想:我一定要认真读书。

(一)家会长会前(二)家会长会时(三)家长会后

上一篇: 地球的破碎 下一篇: 贪吃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