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7:1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见妈妈在忙来忙去的,我问:“怎么了,那么忙。”妈妈回答:“等一下我们就要和大表哥还有二表哥他们一起去渔潦玩。”听完,我也收拾好我的东西出发了。

到了渔潦,我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裤跑到沙滩上,大表哥也下来了,另一个二表哥慢吞吞的下来。我扑到海里喝了几口水,这海水真咸,像一大勺盐在嘴巴里。我抬起头望去海真大,像一望无边的天空。爸爸看旁边有租船,就给我门租了一个。我们在上面玩好了下来,大表哥趁我不注意就把沙子放到我的裤子里,我十分气愤,决定也要把沙子放到他的裤子里。

到了下午,潮水退了,我们都在捡贝壳。我趁大表哥专心找贝壳时,我偷偷地把沙子放到大表哥的裤子里,他气地火冒三丈,幸好有爸爸在让我逃过一劫。

晚上,我们大家围在桌子边一起吃晚饭,谈论着白天的趣事,十分开心。

龙港三小四年级:华慈涛

上一篇: 妈妈,我想对您说 下一篇: 献给春天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