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扫墓

扫墓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8:51

今天早上,我看看天气还行,就背着小书包,拿着一束白菊花,到学校里集合,准备去鹿山公园扫墓和春游。

扫墓

一路上,我们唱着《郊游》这首歌,蹦蹦跳跳地走着,路旁边的叔叔阿姨们眼瞪瞪地看着我们,好像很羡慕。

到了鹿山公园的烈士纪念碑前,路队长整了一下队,我们就低下头,默哀了三分钟,然后老师把注意事项说了一下,就让我们自由活动。

我们五个人一组找空地坐下来,然后开始吃随身带来的东西。任博月刚吃完一包小小的薯片,天就开始下雨了,校长连忙宣布:“今天春游到此结束。”正当我们垂头丧气时,王老师说:“到了教室让你们边吃边看电视!”一开始,我们半信半疑,回到教室,王老师果然让我们这样做了。

哎,我真想让今天重新开始。

指导教师:俞可

上一篇: 做笔筒 下一篇: 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