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会制作电脑网页

我会制作电脑网页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43

我会制作电脑网页.可以说,制作电脑网页是我的拿手好戏.这不,因为我的电脑网页制作的好,我的作品不但被送出去参加了比赛,还获得了全州三等奖呢!因为我电脑网页制作的好,所以,我被王老师选入了电脑兴趣小组. 第一次做电脑网页时,我只想玩儿一下,没想到,从此以后,我便喜欢上了制作电脑网页.说起制作电脑网页,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制作电脑网页时的一件趣事来.记得我第一次制作电脑网页时,我在一个专门制作电脑网页的文档里的一片空白处随便打了几个字,点了一下右键,出现了一个灰色的小长方形,上面写着:剪贴、复制、粘贴、超级连接、A字体、汉字重组、段落……我点击了一下超级连接,把文字连接到了CCTV中央电视台的网站里了。接着,我又打了几个汉字,分别连接到了几个网站里。我又找了几张图片,又分别给图片配了各种各样的声音。当我再一次打开时,出现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声音,吓了我一跳,当时,我还以为是谁在那儿搞杂音,半晌,我才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儿。现在,我制作电脑网页的技术已经差不多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

我会制作电脑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