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参观枣园

参观枣园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22

参观枣园9月19日,我们小记者班的同学们参加了一次令我难忘的户外采风,地点是:青岛市大枣园小学。首先从学校集合,乘班车去大枣园小学。经过45分钟的长途跋涉来到了大枣园小学。下车后,映入我眼帘的是那既庄严又朴素的教学楼。我们分完小伙伴后就步入了教学楼。上了四层后,来到了他们的标本间,里面各式各样的标本都有:海藻类、植物类、动物类……最令我惊异的是他们的科技室。科技室里都是他们自己制作的器材,而且内涵的知识比书本上的还多!他们学校有书法教室、劳动教室、科技教室、实验室等等,每个室都有每个室的特点,每个室都不得不令我称赞不已。参观完学校,我们就该上山采集标本了。穿过一个文化广场就来到了标本山。上山后,因为采集时还要注意把根、茎、叶都必须保留完整,所以我们又是砸土又是刨坑,忙得不亦乐乎,光忙还不行,还得有成果。我和我的伙伴――王筱雨一共采集了4株标本。兴高采烈的下山了。下山后还要到小伙伴家里去吃饭,王筱雨家里是三层小楼,配个花房。花房里养了杜鹃、铁树、茶花等。还养了许多鸽子和一条一米五见长的牧羊犬。一点半了,我们要回市南区了,临走时,我们向伙伴们告别,我对她说:有空别忘了到市南区去做客!

参观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