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给枣树涂雅霜

给枣树涂雅霜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2:24

春节时天气特别寒冷,寒风刺骨,吹得我脸上快要开裂了,妈妈看见以后,心疼死了,每天洗完脸以后都帮我涂雅霜润面油,就这样我的脸在妈妈的精心保护下,慢慢的好起来了。

给枣树涂雅霜

有一天,我走到门前的枣树下,发现风把枣树吹得摇摇晃晃,同时看见乌黑的树皮也开裂了,好像也冻得它嗦嗦发抖,这怎么办呢?我急中生智想到妈妈在我脸上涂雅霜,我马上跑到房间把我的一瓶雅霜拿出来,学习妈妈的方法,把雅霜擦到手上,双手擦一擦涂在树杆上,就这样一瓶雅霜还没涂到一点,雅霜就 没有了,我对枣树说:“等我妈妈回来再买几瓶,让你好好过冬。”

妈妈回来后,我急忙拉着妈妈去看枣树,妈妈看后真是哭笑不得,她说:“怎么能用雅霜涂树呢?树只要用石灰水涂就行了,又能保温又能杀虫,哦!我明白了。

上一篇: 看图聪明的小白兔 下一篇: 互相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