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续写《乌鸦和狐狸》

续写《乌鸦和狐狸》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9:07

续写《乌鸦和狐狸》

续写《乌鸦和狐狸》

投稿人:孙皓天通讯地址:德州市黎明街小班级:五年级聚英班

乌鸦曾被狐狸骗去了一块肉之后。这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在树上休息。

这时,狐狸正出门寻找食物,就在狐狸东瞧瞧、西看看的时候,它看到了乌鸦嘴里的肉,心想:哈哈,食物自己送上门来了。不过,乌鸦已经上过一次当了,它不会再那么笨了,所以我要想出更高明的办法,把肉给骗过来。

想到这里狐狸对乌鸦说:请乌鸦女士唱一首歌。

乌鸦把肉挂在了树枝上说道:狐狸,你别装蒜了,你不就是想要这块肉吗? 我可以把肉给你,但是,你需要回答三个问题才行。如果答错一题,就要后退两步,只需答题,不许往后看。

狐狸笑着说:行,只要能得到肉就行,快说快说。

你家刚买了电脑,你知道电脑分哪几大部件吗?

狐狸张口就说,显示器、机箱、音响、键盘、鼠标。

紧接着乌鸦又出第二道题了,怎样用蓝笔写出一个<红>字呢?

狐狸连想都没有想,脱口而出:用蓝笔写一个<红>字。

第三题,切开没有吃的苹果为什么会变黄?

这个问题可把狐狸难住了,没办法,只好后退两步了,只听到扑通一声,狐狸掉到了水里。原来,狐狸身后两步是一条河。

乌鸦终于报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