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打工

打工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1:13

打工我有钱了!你们可不要以为我的钱是爸爸妈妈给的零花钱,其实这个钱的由来既不容易又很特别,它呀,是我打工挣来的。在暑假里,爸爸妈妈既要忙忙碌碌的上班,又要做家务,我就想:怎么才能帮爸爸妈妈分担点家务,又能有一点收获呢?于是,我就想到了给爸爸妈妈打工 。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们,他们起初不答应,最后经不住我的苦苦哀求,还是决定给我一次机会。(注意;这是我自愿的,爸爸妈妈没有雇用童工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第二天早晨爸爸妈妈去上班了,留我在家收拾屋子,,我先把被子叠整齐了,然后开始收拾桌子,把各种东西放到为以后拖地,忙了好一回才拖完,顿时,我觉得腰酸背痛爸爸妈妈下午回家看到我把家收拾得那么干净,同意让我做所有的家务事,还说会按我做的事情给我钱。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爸爸妈妈挣钱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所以我们每个小朋友都要珍惜大人的劳动成果,不要乱花钱。

打工

上一篇: 世博行 下一篇: 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