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美丽的晚霞

美丽的晚霞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5:41

傍晚,吃完饭,我就来到阳台边,打开窗户,惊奇的发现天空的晚霞好漂亮哦。

美丽的晚霞

晚霞的色彩变化多端。眨眼间,晚霞变成了一个巨大调色盘,一会儿变成许多青灰色的小块,犹如一幅淡淡的山水画。一会儿变成金色,犹如探照灯射出的光柱一样,从天边射向天空。一会儿又变成了紫色,犹如一片美丽的丝绸。一会儿,整个西边一片焰红,犹如一面火红的旗帜。那红彤彤的晚霞织成了美丽的锦缎,装扮着天空和大地,美丽极了!

晚霞不仅颜色五彩缤纷,形状也各不相同。举目望去,一会儿像美猴王的金箍棒,当空挥下,令人有缩头之意。一会儿又像温顺的小绵羊,在吃草。一会儿像凶猛的大老虎,在寻找食物。一会儿又像一只贪玩的小猫,正追着自己的尾巴团团转&hllip;&hllip;这形态各异的晚霞,带我进入了无限神往的境地,这里的晚霞的形状更是令人无法想象,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八戒吃西瓜,有的像雄伟的山峰,也有的像奔腾的江水。真是好看极了!

观看着这无比绚烂多姿、轻盈柔美的晚霞,我陶醉了。我沉浸于美丽的晚霞给我带来的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美景中。我哎晚霞,我更爱它给我带来的欢乐。

南湖第三小学六(4)班 李珊

上一篇: 秋天 下一篇: 我爱收获的季节——杨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