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坚强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1:09

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扎西小学 六年级 李雨珊我学会了坚强女生似乎最喜欢哭。哭,对于女生来说,应该是一种解脱吧,又像是一种痛,一哭,就会想起以前那些伤心事。这种痛,似乎比撕心裂肺还要痛,尽管我并没有感觉到。以前,我是那么的脆弱,一点小事就能让哭十分钟,朋友都说我太软弱了,不够坚强,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哭泣。自己真的不够坚强吗?真的是这样吗?我在心里质问自己。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必须要让自己变得坚强,我发誓!在那以后,我控制自己,告诉自己不能哭。可我做不到,我还是会哭。甚至哭得更厉害。为了一丁点小事就哭。例如:遇到做不了的事就哭;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哭我曾经也想过,自己是否小气,我想改,但我改不了,可我必须改。不可以!如果改不了,那没有人愿意和我做朋友,我必须得改。就算不想改,我也得改。只有这样我才能交到更多朋友,和以前朋友们的友谊才能更进一步。于是,在我的世界里连星星也变成了改字。有几次,我几乎想要放弃,但我一想到朋友们又立刻充满了斗志。我坚持了下来。现在的我,已经完全变了,不再轻易流泪。不会被别人欺负,反过来,是我去欺负班上那帮讨厌的男生。回想起来,以前我总是成为班上男生欺负的对象,现在变了,我不再软弱,我不会在被欺负。至少现在,要想改变自己还是需要足够的毅力和足够的勇气。改变自己以后,觉得好轻松。不会遭受委屈,也不会改变自我,不过就是变得坚强一些。为了不受外,就算把自己完完全全的改变,我也愿意。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坚强

上一篇: 奉化班溪飘流记 下一篇: 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