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成功的感觉真好-刘怡然

成功的感觉真好-刘怡然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0:26

成功的感觉真好-刘怡然

成功的感觉真好

刘怡然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这句一直是我喜欢的名言,它象征着成功,我就有这样的经历。

那天早上,我们刚刚上课,只听见数学老师要发试卷,大家都议论起来。“大家静一静!”老师生气地说。顿时全班鸦雀无声。“好了,现在开始发试卷!”老师脸上没有丝毫笑容。

我坐在座位上,心里忐忑不安。终于,我的试卷发下来了,一个鲜红的72分在我的眼睛里转过来,转过去,好像在生气地望着我,我十分难过,泪水止不住流了出来。

回到家,妈妈微笑着安慰我,还说:“下次好好考会成功的。”我记住了妈妈的话,认真复习,迎接下一次的考试,不知复习了多少次,离考试

上一篇: 我好想当个村妇 下一篇: 我的足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