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糖果房屋

糖果房屋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07

糖果房屋听起来有点古怪,但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糖果房屋就会诞生。

糖果房屋

糖果房屋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没有见过,但在动画片里看过,不久,它将会在你面前出现!

糖果房屋是有糖果建造的。门是由巧克力做的;窗子是由软糖做的;墙是由各种各样的零食、糖果所做成的。

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由糖果做成的。那样不会招来蚂蚁吗?不会,因为它们没有可以招来蚂蚁的甜味、香味,所以不回招来蚂蚁的。

糖果房屋搬家是最方便了,只要四个人在四面墙轻轻一推既可把房子变成一张薄薄的纸了,怎样打开呢?只要把房子的窗子上戳一个小孔,冲着小孔吹一口气就行了,只要房子一涨小孔就会不见了。

这种房屋又漂亮又实用,既方便既省钱!买了糖果房屋,生活无忧无虑!哈!哈!哈!

上一篇: 命运奏鸣曲 下一篇: 摘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