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途中之险

途中之险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4:17

好人和坏人总是能遇到,自从希腊打败了波斯帝国,菲利比斯不顾伤痛.饥饿和极度的疲劳,向雅典跑去,突然从树上跳下来了一只豹,菲利比斯往后推了几步,他拔出剑,冲了上去,只见他左右开弓,那只豹被打死了,这时他因为流血过多,昏睡了过去,等他醒来时,他已经精疲力尽了,但他没有放弃,勇敢地站了起来.

途中之险

他又跑呀跑呀,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前面竟然是敌人的主力军,他又和敌人大战了起来,他几次趴下,几次站起.但他还是没有放弃,他把敌人打了个血肉横飞.这时他的伤痛让他无法站起,他只能奋力前进,因为希望全在她身上,顿时他又鼓起勇气,向前跑呀跑呀!

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走过来说:“小伙子,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我从马拉松来,要到雅典去。”这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是位魔术师,把它变成了狮子,他在森林里奔跑,把一切都忘了,一位姑娘帮她结了魔,他用重新向雅典跑去,终于她看到了雅典的城门。到雅典的时候,他已经精疲历尽了,他用最后的力量,向翘首以待的同胞们高呼:“我们胜利了!”随即倒在路上,再也没有起来。

上一篇: 端午节 下一篇: 醉人的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