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可爱的蚕宝宝——赵永超

可爱的蚕宝宝——赵永超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0:40

可爱的蚕宝宝

可爱的蚕宝宝——赵永超

赵永超

开学前夕,妈妈的朋友送给了我几只蚕宝宝,我每天都看它,喂它桑叶吃。看着它一天天长大。

蚕宝宝的样子十分可爱,胖乎乎的身子像条海肠,它有一个大大的脑袋,一张能吐丝的嘴,它有三对前足和五对带吸盘的后足,它的吸盘可厉害了,可以贴住所有的东西,蚕宝宝的美餐是桑叶,蚕宝宝吃桑叶的时候可好玩了,每一口从抬头开始吃到低头,一上午一大片桑叶就被它吃光了,吃饭的时候还带着配音,沙沙的响声可好听了,每次吃饱以后都会把头抬得高高的,好像在对我说:“我吃饱了。”

蚕宝宝每天摇头晃脑的在桑叶舞台上跳舞,有时七八只蚕宝宝聚在一起像是在开会,好像在说:“比一比,看一看,谁长的大呀!”那场景十分可爱,把我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真是有趣极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蚕宝宝吐出来的丝是那么细,那么长,那么光滑,吐出来的丝人们用它做漂亮的衣服和暖和的蚕丝被,蚕宝宝真是太伟大了!

蚕宝宝吃了桑叶吐出了丝,真是太神奇了!我非常喜欢这些可爱的蚕宝宝。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孝顺竹 下一篇: 汤姆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