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拉里星球

拉里星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49
 

在很久很久以前,也就是地球刚刚诞生之时,地球的边缘撞上了快要爆炸的超新星,分离出许多碎片。可能是太幸运的缘故吧,一块很大的碎片碰上了太空中一个巨大的冰块,之后又被一个类似太阳的星球吸引到它的轨道上,在那里孕育出非常神奇的生物——拉里。

拉里很快繁育出许多种类,像人类一样称霸他的星球。拉里吃的很少,大部分营养是靠光合作用获得的,一般一个月才吃两片米茜叶。拉里在他的星球上海陆空都能称霸。他们有一种超能力,不同的拉里有不同的能力,这样就可以做各种事情了。同时,他们也有非常强的战斗能力,战斗力最强的是雷神拉里,俗称雷拉。他的身高和体形中等,面对那些大型拉里,他都可以以一当十,小的那就更是以一当千啦,他是拉里王国的统治者。

在他的统治下,所有的拉里生活的都很快乐。可是现在问题来了,来自ST星球的生物——拉克开始入侵了,拉克每天消耗的资源是拉里的十倍之多,看来,一场战争是不可避免的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2011年7月27日登载的《拉里星球二》。

朱备新光小学六年级六年级:沈知非

上一篇: 未来的衣服 下一篇: 乔迁太空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