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妈妈,谢谢您

妈妈,谢谢您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1:21

妈妈,谢谢您

妈妈,谢谢您

刘佳慧

我是小鸟,您是蓝天;我是鱼儿,您是大海;我是花儿,您是雨露;我是树木,您是阳光。这位您,就是妈妈。

妈妈您对我付出的太多太多,记得去年六月的一天,早上晴空万里,我和妈妈一起到东营少年宫去玩。可是到了下午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二话没说,脱下了上衣就披在我的身上。我觉得温暖极了!再看看妈妈,从头到脚都湿透了,简直像洗了一个凉水澡。看着妈妈慈祥的脸,听着妈妈安慰的话语,我的鼻子一酸,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水“哗”的一声流了出来。此时此刻,仅仅用“谢谢!”这两个字是远远不能表达我的心情的。我只能用那感激的眼泪来表达对妈妈的深情……

妈妈,谢谢您!妈妈,我爱您!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下一篇: 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