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既然你选择了读书

既然你选择了读书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4:19

既然你选择了读书 既然你选择了读书,就应不怕艰难苦困,就应更加勤奋。书山巍峨,学海无边。只有 你把勤奋当小径,把刻苦当小舟,艰难爬行,困苦渡过。你才能跨入凯旋之门,你才能达到胜利的彼岸。

既然你选择了读书

既然你选择了读书,就应竖起自信的风帆;就应放飞理想的翅膀!朋友!你既然选择了读书,就不要沉溺在昨日的失败,也不要沉溺在昔日的胜利。你应该把握今天的大好时光,不忘拼搏;你要憧憬明天美好的未来,更加自信!朋友!你既然选择了读书,就应用书建造自己豪华的宫殿。你就应用勤奋打造地基,一点一滴,扎扎实实,精雕细琢。只有这样你的宫殿才会拔地而起,才不会倒塌。

朋友!你既然选择了读书,就要有牺牲的决心,胜利的信心。因为途中必有坎坷与荆棘;因为只要你努力拼搏,就能胜利把握。

朋友!既然你选择了读书,就要一如既往,因为你没有其他选择!

上一篇: 锁忆 下一篇: 学校的老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