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宇宙战之奇幻之战——22、威胁

宇宙战之奇幻之战——22、威胁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4:40
 

“快,放下武器投降!”这个小妖举着一把剑,要刺死罗伯。大家只好放下了武器。他们被小妖扔进了牢房。第二天就要送到布拉多那儿。

这个小妖是拉一布的帮手,他熟知怎样使人复活。便将所有的妖魔都复活了。

如果你的记性好,就不会忘记布丁他们所缴获的那些武器吧!对,布丁他们记了起来,于是,他们行动了起来。

由于这些不能被削铁如泥,但也有着各种绝招。

“万钢霞天!”帝拉说着,取出两支箭,刺进了远处两名妖魔的心脏。眼前这两个小妖一见如此,刚要逃,布丁和雅尔举起白尺,青光杀了他们。

牢房钥匙在罗伯身旁很远的一个小妖身上,大家去拿。却太远了。聪明的海帝看见了队长布丁的尾巴,便说:“布丁队长,用尾巴。”

布丁的尾巴伸出栅栏,向那串钥匙弯去,终于将钥匙拿了回来。

大家打开牢房门,取出这时最厉害的宝贝,冲进了拉一布和特拉尔还有众多妖魔喝酒的大厅。

“呵,我让你千百倍还回来!”比卡说。拉一布哆嗦地对帮手说:“他们的武器不是被缴获了吗?怎么……?”“这……”

“废话少说,还我们的武器!”大家一起说。

江苏省胡集实验小学六年级:郑薇

上一篇: 雪花飞舞 下一篇: 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