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为了那埋藏于心底的

为了那埋藏于心底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9:50

为了那埋藏于心底的...

为了那埋藏于心底的

手里拿着外婆的信,颤颤的:

“宝啊,外婆可想你了,看到别的孩子吃东西,你吃不到了,我就想买,外婆老了,走不动了。”

大姨给我说:“这短短的几百字,是外婆连夜写的,你的外婆老了,看不见了。”我的泪水不禁噙了出来,“谁说的,外婆给我做的布娃娃,针脚那么细,至今我还抱它入睡。谁说外婆眼睛不行了,外婆给我寄来的冬衣,那么舒适,时时暖着我的心,想到这里,我的思绪又飘开了......”

“钰儿,该吃饭了。““不嘛,不嘛!外婆,给我讲故事讲故事了我再吃。"小小的我使劲的摇着外婆满是油渍的手,于是外婆系下已跟随她多年的老围裙。慢慢的坐下来,给我讲我永远听不厌的《小红帽》:“从前,在山里住着一个头戴红帽子的小姑娘,她特别可爱善良,因此,人们特意给她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红帽,一天,她的妈妈叫她给已生病的外婆送去一篮野果子,在途中,不幸遇到了大灰狼,天真的她向大灰狼招手,大灰狼一看,机会来了,便连忙凑上前去......”

“故事讲完了,现在可以吃饭了”“嗯,外婆喂。”...

后来,渐渐长大的我和外婆疏远了。自步入初中以来,作业越积越厚,我们的压力也越来越重 ,随着年龄的增长,步入了青春期,脾气变的越来越暴躁,对家人的态度也不如以前了,特别对我的外婆,因为她的唠叨使我感到那不是关心而是厌烦,她没有怪我,而是总在我睡前削一个梨子给我,可我总没说一个“谢”字,至今我还仍感到愧疚。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外婆的爱是无私的。

上一篇: 失去... 下一篇: 梦非梦?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