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思念的感觉

思念的感觉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38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个人,他每次见到我,总是那么和蔼,脸上挂着笑容,哪怕我犯了错,他也只是安慰我,从来没有打过我。他,就是我的爸爸,但现在,他为了让我和妈妈过上好日子,去了武汉,从那以后,我再没有看见过他。 在静寂又漫长的黑夜,我经常会想起我的爸爸,想起了他那幽默的语言,记起它曾让我和妈妈大笑不已;想起了他那并不十分英俊,但却闪烁着慈父光辉的脸庞,在我的眼中,爸爸比任何人都要帅;想起了他宽阔又坚实的胸膛,小时候,我经常被爸爸抱起,感受安全的感觉;想起他每每想到这里,我都会无声的流下眼泪,我只好嘴里含着棒棒糖,希望以棒棒糖甜甜的感觉来消除思念的悲伤。有时候,我实在忍不住思念的感情,就跑去问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呀?他在干什么呀?妈妈总是眼底闪过一丝悲伤,轻声对我说:爸爸要过几年才能回来。他为了我们能过上好日子,帮朋友开公司去了。尽管每次我都失望而归,但我也有了目标:一定要在爸爸回来的时候考高分,让爸爸高兴一下! 现在,爸爸已经走了一年多了,妈妈对我说:爸爸再过几年就可以回来了,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啊!我总是踌躇满志地说:我现在成绩渐渐好起来了,我一定会保持的!尽管我嘴上这么说,好像再没有了思念,但其实,我还是仍然渴望着能再次见到爸爸的。我已经没看见爸爸一年了,但我依然清楚地记得爸爸的音容笑貌,记得和他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每每想到这里,我总会悄然泪下:爸爸啊,您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想见到您啊,我好怀念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光,那时候,我总是无忧无虑的,也是快乐的,也有您和妈妈在身边,那时的我很幸福。 爸爸,您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和妈妈都很想念您,我们都会为您祝福的!

思念的感觉

浙江省上虞市实验小学

五(12)班 张 阅

上一篇: 未来的汽车 下一篇: 文具家族的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