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那一刻,我很感动

那一刻,我很感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9:34

那一刻,我很感动

那一刻,我很感动

黑水镇中心校六年级二班 李文瑜

“老师”是一个圣洁、高尚的字眼。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老师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跌倒时一次又一次将我们扶起。是老师用春的雨露、丝的柔情感动着我们。是这个特定、平凡的称谓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引导我们健康成长。

这天,天气十分明媚,晴空万里。蔚蓝的天空中没有一点杂色,我的心情格外开朗。放学后我兴高采烈背着书包跑到家里。但是由于今天刚中期考试,也不知道成绩怎么样,所以心里还是有点忐忑不安。心想:糟了,回家一定又要听妈妈的唠叨了。准备放下书包就脚上抹油----溜之大吉。

这时妈妈叫住了我:“幺儿你知道吗?今天你们数学老师在阅卷室看到了一个99分的成绩,她很高兴,以为是你的,但是她又不敢确定,就叫语文老师来看字迹,核对一下是不是你的成绩。当时

上一篇: 我与妮妮的故事 下一篇: 游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