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桃仁

小桃仁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11

有个小桃核,里面住着一个雪白学白美丽的小桃仁.桃核就是小桃仁的家.小标题桃仁裹在漂亮的红缎的被子里,睡了整整的一个寒冬.有一天,小桃仁突然听见有人喊它的名字,:"小桃仁""你是谁呀!""我是春风呀!,我来告诉你,冬季过去了,春天来了,地上的雪化了,草儿长出了小芽,快出来玩吧!'小桃仁钻出暖和的红被子,打开门,有又一个声音说"小桃仁,我是春雨,我来告诉你,春天来了,草地绿了,花儿开了,你的妈妈也换上了粉红色的春装!快出来玩吧!"小桃仁喝了一口水,挺了挺自己的身体,终于出来了一道暖和的阳光照射在它身上,暖和极了,"太阳公公,我是小桃仁,和您玩的,你的朋友好多呀,有小鸟在为你歌唱,蝴蝶为你跳舞>'太阳公公说:"欢迎小桃仁你的加入,我们都爱你.'这时小桃仁众于看见了自己好久也没见的美丽的妈妈,它快乐地喊到:"妈妈,我是你的小桃仁,我来看你了.妈妈!"

小桃仁

东方小学一(4)班朱雨萌 国庆节记

上一篇: 升旗仪式 下一篇: 奶奶的快乐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