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家乡的竹林

家乡的竹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3:37

家乡的竹林

家乡的竹林

三年级一班 马婧

我的老家旁边有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

夏天,那天气真热,太阳的光照如剑一般直射到茂密的竹林上,躲进竹林,一阵凉爽的轻风迎面扑来,让你感到十分惬意。这时,你会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啊!真舒服呀!”

中午,密密层层的竹叶把竹林封的严严实实,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我们就在竹林里尽情地玩耍、嬉戏,竹林里不时回荡着快乐的笑声。

竹林里有许多小鸟儿,有画眉鸟、有麻雀、有喜鹊、有布谷鸟,还有猫头鹰等等。每当晨光熹微或暮色苍苍之际,比翼展翅,下上翻飞,盘旋起舞,嘎嘎而鸣,蔚为奇观。

夜晚,洁白如玉的月亮慢慢爬上天空,风轻轻地吹动着竹叶,发出了沙沙的脆响,鸟儿们睡在温暖的窝里,整个竹林也都沉睡了。

啊!我家乡的竹林如同一幅美丽的画,我爱我的家乡!

上一篇: 孵蛋 下一篇: 第一次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