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调皮的妹妹

调皮的妹妹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0:20

调皮的妹妹

调皮的妹妹

妹妹是个漂亮的女孩,但生性好强,一生下来就十分倔强,而且很调皮,邻居们都说妹妹是个“野丫头”,妈妈也经常骂妹妹很顽皮。

记得我读一年级的时候,一放学,妹妹就和一些同学玩打仗游戏,一玩就到天黑,有时玩的身上都是泥巴,爸爸妈妈真拿妹妹没办法,每天吃饭时到处找妹妹。夏天,妹妹和伙伴们到河里游泳,妈妈就为这事狠狠的批评妹妹,可妹妹却扮鬼脸溜跑了。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中午,天气闷热,妈妈从街上买了一个大西瓜,妈妈说:“等爸爸下班回来姐姐补课回来一起吃”。妹妹听了很不高兴,趁妈妈做饭不注意时,妹妹假装摔了一跤,把桌子一推,桌子上的西瓜滚来滚去,只听“啪”的一声掉在地上摔破了。妹妹高兴的捧起西瓜对妈妈说:“妈妈可以吃了吧”。妈妈拿来菜刀切开对妹妹说:“小馋猫,吃吧!”。妹妹拿起西瓜像只小白兔似的蹦蹦跳跳跑开了。接着,从后面传来妈妈的声音:“这个调皮的孩子,不好好吃西瓜又疯哪儿去,早点回来!”。

那是一个寒假的一天晚上,我们庆祝爷爷六十大寿,我、妹妹、爸爸每人给爷爷准备一份小礼物。我先给爷爷送礼,我送了祝福的话:“祝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不老松”下面是妹妹送礼,半天妹妹一声不吭装什么淑女?妈妈问:“苗苗,说呀!”。好一会儿妹妹才说:“嗯!嗯!我作为爷爷的孙女要送爷爷一首歌!”,我想,妹妹买的是哪门子关子?。不说啦,妹妹开唱啦“爸爸爸爸亲爱的爸爸,满嘴没有一颗牙,满头是白发……”我好奇惊讶的问妹妹:“苗苗咱们是祝爷爷六十大寿,你说爸爸干什么?”,我一句话问住了妹妹,妹妹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该爸爸送礼了,见爸爸半天不出声,妹妹问:“爸爸,你为什么不说话呀?”爸爸皱着眉头对妹妹说:“你干嘛抢我的台词?”惹得全家哄堂大笑。

朋友们!你们说我妹妹调不调皮?

上一篇: 夏之图 下一篇: 翠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