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微笑的感觉真好

微笑的感觉真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7:26

微笑就好像一缕金灿灿的阳光,能温暖大家的心,微笑是美丽的,灿烂的。它可以带来一片温馨。微笑的感觉真好…… 冷文霏微笑就好像一缕金灿灿的阳光,能温暖大家的心,微笑是美丽的,灿烂的。它可以带来一片温馨。微笑的感觉真好…… 一次,我去转街看衣服,一不小心把挂的衣服给弄到地下了,我害怕极了,顿时有一个阿姨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紧张的回过去一看,是这儿的负责人,她甜甜一笑对我说:我来吧!我看到了她笑,此时的尴尬全部化解了,哇,原来微笑的力量真不小,我好开心! 还有一次,我去书店看书,突然一只大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回头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叔叔,他看到我准备说我,但由于我冲他微微一笑,他竟没有说我,啊!微笑真好!微笑里包含着;鼓励,喜爱,支持,批评……每种含义都可以使人感到温馨。微笑是一团温柔的火,能燃烧冰冷的心。 微笑是美好的,如果你微笑一下,你就会看 到阳光灿烂,天高云淡。 微笑是烈火,溶化我满脸的冰霜。微笑是良药,给我受创的心灵疗伤,微笑是花开的茉莉,让我时刻感受它那悠远绵长的清香。微笑的感觉真好,我喜欢微笑的感觉。

微笑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