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班里·回想·烦心事

班里·回想·烦心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7:08

班里·回想·烦心事

班里·回想·烦心事

好烦!班里的一大堆事要我管,班长吗。我一直以为,我做出的业绩不错,回想起来,班里一直有些人让我心烦,总有一些事让我心烦。

老班转学走了,我当上了班长。原本以为很光荣的事,却让我体会到了人间最烦人的事——管理一堆坏学生。我当然知道当年的老班和他们是一伙的,我也当然知道,管理他们一帮坏学生是很难的,可我相信我自己。谁知,我信错了我自己。

早上打扫卫生,大家一定想着我很清闲,其实也挺清闲,可是可没少下嘴皮子功夫。这班是一个远近闻名的“捣蛋班”,管理他们……唉!不行呀。

上课,几乎没人听老师讲课,我听见后面有一声声大笑声:这是不把老师放在眼里!我生气地扭过头瞧:嘿!一看就是张客炎他们几个。原来是他们把胶布粘在了熊鹏涛的嘴上,还不让他去掉。可怜的熊鹏涛啊!我说了他两句,他就说我不配当班长,还不剩老班。唉,要是我能打过他,我早就打了……唉!

……

烦啊!!!

上一篇: 网络与我 下一篇: 童年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