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雨中的公园

雨中的公园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0: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中的公园

今天,我在公园悠闲地散步,走着走着,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

我正跑着赶回家,但是,细雨中的公园抓住了我的眼球,我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我就是一位公主,让细雨因我而下,让桃花因我而开,让小草因我而探出头来。在我眼前,那松树好像披上了绿纱;那桃花仿佛涂上了胭脂;那小草犹如穿上了绿裙子;在这雨中的公园,在这绿草如茵的地上,在这鲜花盛开的丛中,让我感到春天带给我的温暖。春天的声音你们听见了吗?是春雨和春雷敲响了鼓,是黄莺和燕子唱着歌,是春风呼唤着,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的色彩你们看见了吗?是红色的花跳着舞,是绿色的小草哼着歌,是蓝色的溪水丁丁冬冬地流淌着,告诉人们春天到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让我们走进春天;柳绿花红,莺歌燕舞,让我们感受春天;冰雪融化,泉水丁冬,让我们触摸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让我们探索春天!

迎春小学四年级:方忆雯

上一篇: 四季的雨 下一篇: 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