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漂洋过海”

“漂洋过海”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8:56

“漂洋过海” 深圳荔园小学二年级 张崇哲 今天,我们在万蝶作文班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漂洋过海”,老实说这个游戏非常好玩。 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每组有五人参加,游戏的规则:两组各有四个杯子,一个乒乓球,四个杯子按顺序摆好,要在三分钟内谁先把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第四个杯子,就算赢;如果杯子里的水洒出来或者球中途掉了就算输。 游戏就要开始啦,我是第一个参加,心里非常紧张,但是我还是跟对手说:“我一定会赢你的!”对手马上反击:“那可不一定,走着瞧!” 等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 我马上鼓着腮帮子,使劲地吹起来,刚开始吹得很顺利,到第三个杯子的时候,球像一个淘气的娃娃一样从杯子里跳到地面上,我以为自己要输了,心里有些沮丧,可是对方的球也掉了,同学们都笑了起来,并为我们喊加油。 于是,我们又重新比了一局。这一次,我比较熟练了,吹的力气也正好,球停在第四个杯子时,对方还没吹完,所以,第一局我就赢了。 同学们纷纷来向我祝贺,我也很开心。接着后面又进行了几场比赛,很精彩也很有趣……最后,还是我们组拿到了冠军。大家高兴地“哦——”了起来! 赛后,陈老师采访了我:“张崇?矗?阆衷谛那樵趺囱?俊蔽一卮穑骸昂芗ざ??芸?模∫院蠡瓜氩渭诱庋?谋热?这样的比赛真有趣!

“漂洋过海”

上一篇: 一片树叶 下一篇: 吃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