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真爽,这回我说了算——李孟玺

真爽,这回我说了算——李孟玺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0:41

真爽,这回我说了算

真爽,这回我说了算——李孟玺

李孟玺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就我自己在家,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因为爸爸出差了,妈妈上班了,这次没有妈妈在耳边的唠叨,没有爸爸整天严厉的教训,“哦,我自由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了。

我坐在沙发上想,嗯——干什么呢?对!就先帮妈妈扫扫地吧!我要先扫客厅,我三下五除二,“刷刷刷”,除了茶几下面其它的地方都扫干净了。接着,我又把茶几移开,一看,呀!这么多小毛毛呀!我一扫,呀!又全飞了。这时我突然想起妈妈说的话:遇到小毛毛,往上喷点水,它们就“投降”了。我拿起喷水壶一喷,果然,它们真“投降”了。我又把卧室、厨房都扫完了,接着我又把作业做完了,自己泡了一包方便面,有滋有味地吃起来。晚上妈妈回来,就急着往外走,我问:“妈,你干什么去呀?”妈妈迷迷糊糊地说:“这是我家吗?”我哈哈大笑。“原来是宝贝女儿让我们的家焕然一新了!”

啊!今天过得真愉快!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学游泳日记 下一篇: 我的“火眼金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