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保安叔叔,辛苦了

保安叔叔,辛苦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0:31

我最敬佩的人是保安叔叔。风呼呼地吹,天愈来愈冷,可小区门口的笔挺站立的仍然是保安那高大的身躯,为了我们住户的方便与安全,不惜自身的还是我们那可敬的保安同志。一个寒冷的夜晚,北风一个劲地往我领子里钻,冷得我直哆嗦,这是我们刚从外面旅游回来的一个夜晚,夜已经很深很深了,我们筋疲力尽,困,使人忘记了周围的一切,我仿佛快要睡着了。我和父母拖着沉重的行李疲惫地踱进小区,三个人正闷头走着,突然,我听到了身后一阵短促的脚步声,近了!近了!保安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并将行李提了过去。“你这是? ……”爸爸惊愕地问。“哦,没什么,你们远出回来,累了吧? 几幢的,我帮帮忙。”保安笑着说。“那,谢谢了!不好意思,麻烦你了,13幢606的。”爸爸显然有点不适应这“从天而降”的热情。顿时,我的心里有一股暖流冲垮了冰冷的堤坝,熔掉了刚才那屋冷冷的“冰风”,不经意的一句“没事儿”把我的困意打消得一干二净,我清醒了许多。我们一起走到单元门口,爸爸刚要说谢谢,只听见保安说:“没关系,我帮你们提上楼去吧,这行李怪重的。一口气,保安把行李提到了6楼,看来这个保安他的力气还是蛮大的。一口气爬到六楼,保安也气喘吁吁了,当爸爸邀请保安到家里坐一下,喝几口水时,保安却说:“不用了,我还有事。“一个严热的夏天,我们外出旅游回来,看见汗流浃背的保安叔叔正守在我们的车子旁边,一直守到期们来了,他一看见我们来了,便大步向我们走来,问:“这是你的车吗? ”“是的。”“您的车窗没有关好,加上您的车子里有看似贵重物品的东西,万一别人偷走了怎么办? 请您以后小心点。”保安叔叔对我爸说。有一位小朋友的摇控船驶入池当中,可摇控版突然失灵了,船回不来了,保安叔叔立刻脱掉军鞋跨入过膝的池水,让那一家子感动得没话可说。……他们在不被人看好的岗位上,做着一件件不为人知的小事,他们的周围没有掌声和鲜花,但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小区居民服务,我们为能有这样的保安而骄傲!

保安叔叔,辛苦了

上一篇: 让我崇拜的人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