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6:27

章丘金笔学员 李凤 五年级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永远也飞飞飞高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会想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没有学习的背包,听不见一句句唠叨。拍拍翅膀飞向辽阔的天空!

迎春花为春天开放,荷花为夏天怒放,九月菊为秋天绽放,梅花为冬天释放。而我?会不会成为空中的花朵?会,我要为蓝天飞翔。

春天到了,我是最快乐的。我会随着风的脚步飞呀飞,在半空中快乐的歌唱,诉说着一个个美好的愿望。我飞到花园里,迎面飘来的花香芬芳扑鼻,让我不禁陶醉了。我跟花儿聊聊天,跟蝴蝶跳跳舞,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夏天到了,我是最快乐的。太阳公公发疯了,散出了强大的能量,热的我都流汗了。不过,大树那繁茂的枝叶成了我的遮阳伞。我落在枝干上,我认真的歌唱着《快乐谣》,一片片的树叶就是我的观众。唱累了,我就听着蝉那知了知了的叫声,在我的鸟巢里休息。

秋天来了,我是最快乐的。果园里飘着一阵阵果香,我也不时的啃啃果子,那甜美的果汁,果肉进入嘴中感觉真是好!就像把我放在了花蜜中似的一样甜。可秋天一到,冬天不远了,我要与同伴飞向南方了。

在南方,我是最快乐的。在这里的冬天,到了那里又变成了春天。那里绿草如茵,百花齐放。我一会儿看小朋友们玩耍,一会儿又在小河边照镜子,一会儿又不知我跑到哪里去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真正快乐的小鸟,不受笼子的拘束,只会寻求自我,可是我爸爸妈妈那没得商量。

上一篇: 图书角 下一篇: 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