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最喜欢的兴趣班

我最喜欢的兴趣班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7:34

徐冰琰每周星期一下午,我们可以选上自己喜欢的兴趣班。写作文是我的强项,因此,我报了“阅读与写作”班。给我们上课的是王老师。她抱着厚厚一叠资料,轻快地走进教室,幽雅地拈起一支粉笔,“大家好,今天我们来练笔,写美景……”说完,拿起一本书,翻开一篇范文,念了起来,“秋,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来了……”老师的声音,是那么的柔和,那么的甜美,那么的富有感染力。范文念完,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深深地陶醉在秋的梦幻中,竟然都忘记了鼓掌。老师将写作的方法、技巧一一教给我们。然后给我们布置题目,“现在请大家自己动笔,把你们心中的最美的美景写出来,怎么样啊?”我眼前浮现出老家乡村那一条条清澈的河流,一片片金黄的稻田,一个个丰收的果园,还有那些奇形怪状的大石头……我顿时来了灵感,提起笔,“涮涮涮涮”,洋洋洒洒,一气呵成!我得分全班最高——“A++”! 老师把我的作文当作范文全班朗读。老师一边朗读,一边转过头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我心里美滋滋的,有些飘飘然的感觉……课后,老师慈爱地摸着我的脑袋,“你真棒,有点超出我的想像哦!记住,下节课,你来给同学们讲讲你的‘秘诀’,好不好啊?”我有点不知所措,还没来得急回答,老师已经兴冲冲地走了。突然,我看见她回过头来,温柔地对我笑了笑。哦,那是老师第一次对我笑,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灿烂,那么甜美……那一瞬间,我心里暖洪洪的。老师,原来您是这样地信任我,这样地喜欢我!老师,您给我的帮助,给我的鼓励,我不会忘记!你对我做的每一个简单的动作,说的每一名普通的话语,我永远铭记在心的最深处……一堂普普通通的兴趣艺体托管课,居然能让我收获如此的大!“阅读与写作”,令我最快乐的兴趣班!(猛追湾双语学校;指导老师:王敏)

我最喜欢的兴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