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去兰山公园玩

去兰山公园玩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1:43

兰山公园位于兰州市区下面龙尾山脊上,系新建的山林公园。门中高悬的匾额上有著名书法家手书的“兰山公园”四字。

去兰山公园玩

我和爸爸坐缆车,准备去兰山公园游玩。买了票以后,我们就坐上了缆车。刚开始,觉得沿途风景很美丽。到后来,越来越高,就可以看见兰州市的全景了。越往上越凉快,空气也很新鲜,旁边真是绿色的海洋。到了山顶我都不想下来了。然后我和爸爸去了兰山公园,我和爸爸先去了兰州市最高的三台阁。然后又去了跌水瀑布,那里真是我梦中的花园。我和爸爸又到处走了走,发现周围的树木也很多,柳树和杨树更是数不清。其中 ,有一棵很高大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棵仿真树。天快黑了,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这里。最后,我和爸爸坐上了下山的缆车。往下看时不免有些害怕,一些树木好像对我说:“再见,再见欢迎下次光临!”让我越来越喜欢这里美丽的景色!

兰山的景色真是太美了,下次我还要来!

上一篇: 尊严比金子重要 下一篇: 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