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08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 到游泳池去学游泳。来到游泳池 ,我换上了漂亮的游泳衣,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池边, “扑通”一声跳进了水中。

我站在水里看见叔叔阿姨们用各种姿势 游泳,真是 佩服 .可一想到自己,不禁泄气了,因为我还不会游泳,连换气都还没学会。

正在我发愁时,妈妈游过来教我了。她先给我讲了换气的要领,我就按照要求去做:先把气吐光,再抬头吸气。谁知第一次吸气就喝了一大口水,我又连着做了三四次,都喝了一大口水,可是面对妈妈那不断 鼓励我的话语,我的信心又来了。经过反复练习, 我竟连着换了四口气,游出了五米多。我一下子高兴得无法形容,不过这一次, 我体会到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上一篇: 我很伤心 下一篇: 你不必模仿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