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横行霸道的老虎

横行霸道的老虎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3:15

横行霸道的老虎杨倩从前,森林里有一只横行霸道的老虎,他非常凶猛,经常欺负弱小的动物。有一天,老虎在路上走着,他看见松鼠在松树上摘松果吃。老虎生气地说:“谁允许你在这摘果子的?这松树是我的!”松鼠听了老虎的话,飞快地逃跑了。老虎继续向前走着,他看见一只小白兔在草地上吃草。老虎又生气了,说:“谁允许你到这来吃草的?这草是我的。”小白兔害怕地逃跑了。老虎继续向前走,一边走,一边还哼着歌。看见一只小羊在河边喝水,老虎又生气了,说:“谁允许你到这来喝水的?这水是我的。”小羊伤心地逃跑了。这些动物觉得老虎太横行霸道了,应该教训教训他。聪明的狐狸说:“我们就这样……”一天,动物们装作好像没有吃东西的样子,在太阳下面晒着太阳。老虎生气地说:“谁允许你们在这儿晒太阳的?这太阳是我的。”狐狸说:“那你把太阳摘下来,不让我们晒太阳。”老虎对大象说:“去!把我的太阳摘下来。”大象就站在一块大石头上,伸长鼻子,把太阳摘下来给了老虎。老虎把太阳抱在怀里,太阳烫得他直跳:“烫死我啦,烫死我啦!”老虎赶紧跳到池塘里,就被淹死了。动物们看见老虎被淹死了,很高兴。但是太阳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太阳升起来了,动物们就高兴地欢呼起来。从此,动物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横行霸道的老虎

上一篇: 妈妈的爱 下一篇: 看马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