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有个幸福的家

我有个幸福的家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1:21

我有一个温馨,快乐幸福的家,家中有五口人,他们是严格的爸爸,温和的妈妈,年迈的爷爷奶奶。爸爸宽额头,浓眉毛,小眼睛,高鼻梁,小巧玲珑的嘴巴特别好吃;妈妈棕黄色的头发,不知是天然的还是烫染的,总是将头发梳成马尾巴,额头上留着微翘的刘海,随风飘曳.爸爸的严格和专横可是绝顶无一的呀,比如说,那一次,我在学校逗留,直到五点多才回家。我一到家门就提心吊胆,担心爸爸会不会打我呢? 这样想着,我的手变得僵硬了,轻轻地把钥匙塞进门孔,我沉住气,打开门.气呼呼的爸爸没问理由就叫我跪在地上,不能吃饭,疼痛渐渐靠近我,饥饿渐渐逼近我.我心想:“看来,爸爸应该知道我去干什么,跟他说事实不就行了吗!”我委屈地说:“爸爸,我在学校做家庭作业,所以才回来这么迟,我说的可是事实,您相信我吗? ”听了这一句话,爸爸的心中的“火”终于消了,说:“儿子,我误会你了,以为你又去玩野了.只要你知错能改,我永远相信你,你......你起来吧!”后来,老爸让我去吃饭了。老妈的嘴特别利害,只要我做错事,妈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道理,说利弊,有时看到我老范同样的错,妈几乎要"吃了我,撕碎我",可是在生活中妈总是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总是让我学会生活,学会自立.爷爷,奶奶虽然总喜欢婆婆妈妈,可对我的疼爱也是无可挑剔的.看吧!这就是我的一家五口,怎么样? 幸福吧!爱在我们家里无处不在!

我有个幸福的家

上一篇: 生病去挂水 下一篇: 我的科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