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兔子

小兔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2:42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和长长的耳朵,身披一件白色的披袄,走起路来轻跳轻跳的。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没有错,这就是小白兔,它的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一摸,感觉又光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让人感觉起来特别的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能够听得见很远处的动静。别看它平时你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的有力。说起这只小兔子,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白,小白刚进我家的时候,总是缩成一团,像害羞的姑娘一样。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地熟悉了我家的情况,也适应了现在的环境,也就渐渐和我熟悉起来了。小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着它去楼下的草地上去吃草,可它一下去,就到处乱跑,跑起来先摇一下尾巴,再用力蹬一下,最后用腿再跑,好象要认识一下周围的新环境一样。时间长了,我和小白就有了感情。我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象在说:我饿了,请给我一点点东西吃吧。我看了,便赶紧拿出新鲜的菜叶子给它,它就会囫囵吞枣地咀嚼,不时还发出咔嚓的声音。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

小兔子

江苏省如皋市磨头小学五(5)班

田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