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4:17

哈哈,我们墟沟小学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二届“童梦节”,这是童真时代的我们期盼已久的了!瞧,七色气球满天飘,彩旗丝带齐飞扬,场面好壮观呀!同学们都一蹦三尺高,可是我虽然面带笑容但心里像揣了小兔子一样忐忑不安,因为过一会儿我就要登台表演独唱了。这时我定定神,想想平时那刻苦认真孜孜不倦的练习又使我放松了一些。记得有一次,我把自己关在了卧室里,高声歌唱,双手还不时地打着节拍。可是我总是觉得自己的独唱太古板了,于是我就加上了一些优美的动作,使自己的歌曲更加活灵活现。这一练就是一个小时,一出来,我全身大汗淋漓,筋疲力尽,就连平时尖细好听的嗓子也变得声嘶力竭。时间过得好快呀,下一个就轮到我表演了。前面表演的生动有趣的小品,优美动听的古筝独奏和婀娜多姿的舞蹈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这时,我万分失落,觉得自己的节目比不上别人,就像被一盆冷水猛然泼了一下,几次都想对老师说我不想再表演了,可是却怎么也说不出口。转眼间该轮到我了,我给自己壮了壮胆儿,大胆地走了上去。按照平时的练习,大大方方地唱出了歌曲,然后怯怯地回到了座位上。没想到,同学们竟然也送给我同样热烈的掌声。这时,我的心里宽慰了许多,心想:这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登台演唱的梦想,第一次感受到了表演成功的喜悦。感谢这次童梦节使我充分地展现了自己。

难忘的一天

上一篇: 绝招(续写) 下一篇: 喝彩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