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花兰兰和小草绿绿

小花兰兰和小草绿绿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6:47

小花兰兰和小草绿绿是一对好朋友。

小花兰兰和小草绿绿

有一天,兰兰和绿绿正在吵架,兰兰骄傲地说:“这片草地数我最美丽!”绿绿说:“兰兰,你是很美丽,但外表美不是真正的美,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兰兰不服气地说:“哼!那你有没有我那彩色的花瓣?”

它们俩唧唧喳喳的吵闹声把树爷爷给吵醒了,树爷爷伸着懒腰说:“兰兰、绿绿是不是你们俩在吵架?”绿绿说:“是的,爷爷既然你醒了,就给我们评评理吧。”这时,这个园子里的小主人把两滴水各自放在兰兰和绿绿的手中,兰兰看见这么干净的水赶紧喝了下去,而绿绿看了看快要枯死的小草净净,又看了看手中的水滴,马上把手里的水给了净净。净净“咕嘟”喝了下去,立刻变得有精神了。树爷爷高兴地说:“现在你们知道谁最美了吗?还是我来告诉你们吧,是绿绿最美,因为绿绿的心灵最美。”

兰兰总算明白了绿绿说的道理,害羞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