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4:18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啊,每当想起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啊!路老师,从三年级的开学第一天,您面带着微笑走进了教室,我们就已经喜欢上了您这位慈祥的、亲切的老师。 记得那一次,路老师留了作业让我们中午写,放学之前必须交。中午,我吃完饭,就马上开始写了,可是由于写字速度慢,直到下午上学时也没写多少。到了班里,我又开始马不停蹄的写 ,一有时间就拿出作业本。在一个课间里,路老师突然问:“18号是谁? ”“谷赫楠”同学们纷纷回答。“谷赫楠? ”老师说,“怎么也没写完呢? ”转眼间,到了放学的时间。这时候,只有几个同学没有交作业了,而这其中也有我。忽然,只听路老师说:“你们再多写会儿作业,争取在学校多写点儿”。我听了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有时间写中午的作业了。我写呀写,过了一会儿,我的手就酸了。这时,我非常着急,因为我怕一会儿放学我写不完,被老师留下。可是我越是着急,写的就越慢。好不容易写完了,我飞快地交给路老师。路老师一边给我判作业一边亲切的对我说:“ 我让你们写作业就是要让你在这段时间把中午的作业完成,以后写字速度要快点啊。”刹那间,我的鼻子酸酸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从老师手里接过作业本,回到座位。当我打开作业本看到那鲜红的优秀时,我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落到本上,变成了一朵朵“泪花”。我悄悄的擦去了脸上的泪水。 啊!拿什么来爱您,我的老师? 我想,只有用好成绩才能表达出我对您的爱!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