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假如我是副校长

假如我是副校长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01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长大了,成了一个小学的副校长。这所小学叫做多多小学,正校长是多多校长,多多校长对老师的要求是:每天给学生布置多多的作业,因为这样才能使学校的教学质量更好(这完全是多多校长一个人的想法。)我也提过意见,但都被校长拒绝了。

假如我是副校长

一个星期一的早上,多多校长生病了,他在生病后写了许多通知单,要我交给各个年级的老师们。我拿了一份通知单看了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多多校长写的通知单是:

通知单

各个老师:

我病了,在我生病期间,请老师们继续维持校风,多多给学生布置作业。

多多校长

*年*月*日

我可急坏了,这怎么行呢?学生一定会受不了的。没办法,我只有拿回学校去再想办法吧!我把通知单拿回了学校。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那就是--我模仿多多校长的笔记写了很多分通知单,交给各个老师我写的通知单是:

通知单

各个老师,我病了,在我生病期间,请老师们和学生一起做作业。

多多校长

*年*月*日

我把通知单发了出去......

三年级一班: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都在教室。语文老师说:“今天晚上的语文作业是:写一百篇字典网,和抄所有学过得课文一百遍。”数学老师说:“今天晚上的数学作业是做一万道思考题以及......”“一万道!你还要不要人睡觉了?!”“那好吧,就一千道吧!”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看见老师们一个个无精打采的,这个老师对那个老师说;“昨天晚上,我做了一整夜的作业,累死我了!”那个老师又对这个老师说......反正老师们一天一点精神都没有,从此,多多学校的作业再也不多了,校长出院后专门表扬了我,把多多小学改成了少少小学,就连自己也改成了少少校长。

懒虫起床,懒虫起床......伴随着闹钟的声音我醒了过来。

我想,我一定会更努力,以后让所有的小学都像多多小学,不,少少小学一样,作业少少,压力少少!

上一篇: 我的同学 下一篇: 风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