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索莹洁 看花灯

索莹洁 看花灯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9:16

索莹洁   看花灯

 看花灯

索莹洁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去看花灯。路上,我高兴得心都快跳出来了。

到了那里,我看见五彩缤纷、五光十色的花灯,有的摇着头,有的拍着大鼓,还有的全身摇摆,非常有趣!

我问妈妈:“我们先看左边还是右边?”妈妈说:“我们先走右边吧!”

我们一个一个地看花灯,那花灯有的是小鲤鱼,有的是凤凰,有的是小鹿,有的是鹤,还有的是大象。它们各种各样,姿态各异。

街道上也有做生意的人。有卖许愿灯的,有卖冰糖葫芦的,有卖棉花糖的,还有卖甘蔗的。做生意的人太多了,几乎花灯前面全都挤满了人。

我们走到了最后面,最后面是一个龙门,我抬头一看,哇!龙门那么高,弄得我们眼花缭乱。

右边看完了,该看左边了,我们刚走到左边,左边的花灯就灭掉了。没办法,只好买了棉花糖和许愿灯,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作文教学

上一篇: 好好利用网络资源 下一篇: 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