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梦

做梦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7:37

昨天晚上,我梦见讲台上有许多奖品,沈老师把我叫上去领奖.我心理喜滋滋的,但站起来以后,我又有些恍恍然,想:我有什么地方好可以去领奖?于是,我便带着狐疑走上了讲台.只见沈老师弯下腰,从讲台下拿出一大桶油,天哪!我又不要做饭,要油干什么?咦,真好玩,沈老师怎么一下子变成外婆啦?我奇怪地问外婆:"你给我一大桶油干什么?"外婆瞪大眼睛,大声说:"因为你没有喝够油,所以把"邮筒"写成"油桶"了,为此我特地买来一大桶油,让你喝个够!"顿时,全班哄堂大笑,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做梦

听到呜呜的哭声,外婆连忙把我叫醒,唔!这原来是个梦.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由于粗心,把随手可得的满分拒之门外.粗心导致错误,错误提供教训,能不能吸取教训就看我的决心喽!

上一篇: 考试的感受 下一篇: 北京三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