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观《飞屋环游记》——为梦想而努力

观《飞屋环游记》——为梦想而努力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2:45

《飞屋环游记》是一部动画电影,产于美国迪斯尼公司。我已经被这部电影的名字吸引住了,看完使我的心在哭,因为我很感动。

观《飞屋环游记》——为梦想而努力

这部动画电影我已经看了3遍,可是我并不觉得很烦,因为每一次我都被电影吸引住了。我来讲述一下大致的意思:一位小孩子很喜欢冒险,很崇拜一位探险家。小的时候他很天真,因为爱冒险但是胆子却很小,时常把自己当做那位探险家,说他跨过了大峡谷;跳过了珠穆朗玛峰,绕过了珠穆朗玛峰,你说他是不是很可爱?就在就在这时他碰到了同样爱冒险的艾莉,艾莉要他承诺要带她去天堂瀑布,而且要把房子建在哪里。长大后他们生活在一起,而最终艾莉死了,故事的主人公很难过,由于年龄大了他的身体也不是很好,因此一直也没有做到他向艾莉承诺的事。后来他家房子附近有盖了许多高楼,而正在建高楼有个人开着车时不小心碰到了他家的信箱,他气愤极了,用拐杖打了他一下,结果进了法院。出来后一个敬老院为了他的安全要求他去那儿。他连夜吹了很多的气球,最终气球把房子带飞起来了。

他要去天堂瀑布的愿望就要实现了!而这时躲在房子后面的罗素要进屋,罗素是一个想要敬老章的孩子。他们两个一起去了天堂瀑布,老人要他回去,自己却一不小心从房子上面滑了下去,最终他一直把房子拉到了天堂瀑布。在天堂瀑布中遇到了,达达一条狗和凯文一只鸟都帮助了老人。几天后他见到了他的偶像—探险家。因为孩子嘴快,说出了凯文就是探险家最想抓的鸟,从此他们成为了敌人。他们把被抓的凯文救了出来。因为房子没了,坐了那位探险家来的时候坐的飞船回去了。

到家了,罗素领了敬老章,是那位老人帮他领的,在场还有许多狗,以前这些狗最讨厌达达了,现在成为了达达的手下。罗素领了敬老章后老人还送给他一个艾莉章,是他从小带到大的。本来艾莉有一本书是用来贴冒险的照片,现在变成了罗素和老人的。

这部电影给我了很大的启发:①:老人很聪明 ②是他为了梦想、为了妻子而到老也去冒险。我们以后承诺过的事情,一定要像故事的主人公那样,不管多老都去完成目标,为了我们的将来,尽快来为自己定一个目标吧。我们也要像故事的主人公学习,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了水,一说就要完成。

上一篇: 永不褪去的红色 下一篇: 一片黄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