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学会了煮饺子

我学会了煮饺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4:29

最近我特别高兴,因为我学会了煮饺子,所以我很开心。做法很简单,因为我已经学会了。现在我就把我的经验传授给你们。先把锅洗干净,再添水,然后点火烧水,在烧水的时候可以打调料,再等到水开,这可是有窍门的哟,你用耳朵仔细听,当你听到水嘟嘟响的查修说明水没有开,请你不要着急,在响声过后水不响时说明水开了,用我妈妈的一句话叫“开水不响,响水不开。”然后放饺子,把饺子放入锅后就要用锅铲从锅边往里推,这样是不要让饺子沾锅,要是沾锅了就会把饺子皮弄破,就不好吃了,要是看见锅盖大气昌起的时候,你就往锅里放点冷水,并推一下,盖上锅盖。这样一共要点三次冷水。到第四次时不用点水了,可以关火起锅了,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起锅了。简单吗?大家一起和来试试吧,给爸爸妈妈也煮一盘饺子吧。

我学会了煮饺子

上一篇: 游黄窝风景区 下一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