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8:44

今天我们到清明上河园玩,进去玩要先买票、再排队、然后再进去。排队的人人山人海,连水都流不进来我们排了很长很长时间才进去。我们拿了一本游园秘笈,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清明上河园的地图。我们走进清明上河园一看一个人的脚长得很高很高,我仔细一看他的脚踩在木棍上。我看到他们都穿着古代人的衣服。我们看看游园秘笈,我决定先玩滑滑梯。到了那儿,我看见滑滑梯很高很高。而且在山上弯来弯去。我们又玩了水车,是我和妈妈去玩的。我们先排队一会儿就轮到我和妈妈了我用力去踩可是我用了九牛二虎的力气也没有一点水。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湖里,里面有很多小鱼。我扔了一小块面包。小鱼就飞快的游过来大口大口地吃起面包。我们又坐上轮船,穿上救生衣,我又在中间喂鱼,小鱼一会儿就把我的面包全吃光了,刚好我们也已经到岸了。玩好了我们就回家了,清明上河园真好玩。

清明上河园

上一篇: 仙人掌 下一篇: 正月十五闹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