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的方程式

爱的方程式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9:09

母爱是一道解不尽的方程式,步步伴随着我成长。在第一步时,我就是那个未知数,来到你的身边。你教我唱歌,诗词,朗诵。你一字一字地教我,一句一句的教我,在你的帮助下我还曾完成过一首小诗。我的第一步迈出来了,来固定成长基石。在第二步时,我是一个幼稚的未知数,你用你的爱,教育我,帮助我。是你让我学会了古仁人的品德。在第三步时,我是一个迷失在黑暗中的未知数,你日夜教育我,开导我,让我从黑暗中看到了光芒,去寻找我的未来,我的希望。在第四步时,你给予我勇气,给予我鼓励。让我拥有信心,去闯荡五彩的世界。但你从没终止对我的爱,在你爱的沐浴下,我学会如何自控,有了是非观念。母爱是一道解不尽的方程,随着我的成长不断有新的解产生。————珍惜为我流的泪,珍惜我的岁月,谁能无动于衷地面对这段珍贵。

爱的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