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回民小吃街

回民小吃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0:4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民小吃街

新疆昌吉市回民小吃街声名远扬。它位于昌吉市人民公园东侧,它以清真回民为主。

小吃为两翼,兼容并蓄,博采众长。其中获“中华名小吃”的有:欧表尔、麦克来、百味庄园等;获“昌吉市名小吃”美誉的有:小林丸子汤、伊斯玛烤肉凉面、老朋友椒麻鸡等。具有特色的名小吃品种达70多种。

进了回民小吃街的大门,会看到两座一大一小的牌楼。再往前走,还能看到七层高35米的平安观光塔,登上去能把回民小吃街全景尽收眼底。

观光亭的右侧有一队骆驼,骆驼的雕塑栩栩如生,有的凝视远方,好像在呼唤远方的同伴;有的低着头,好像在吃草;还有的带着它们的孩子,好像要去远方。

回民小吃街的小吃,有羊羔肉、椒麻鸡、小林丸子汤、大盘鸡、胡辣羊蹄、油炸糕,在远处,也能闻到一股香味,让人垂涎三尺。

因为小吃街有特色食品,所以迎来了许多游客。有时间,你也要去回民小吃街,尝一尝回民小吃街的特色食品。

昌吉市第八小学四年级:刘心悦

上一篇: 铿锵玫瑰 下一篇: 送壶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