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件有趣的事

一件有趣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1:53

我们的一生就如那蔚蓝的天空,发生的事就如那闪闪发光的星星。天空上会有快乐的星星、悲伤的星星、难忘的星星......而我从天空摘下的那颗星星,是一颗有趣的星星。

一件有趣的事

6岁的一天晚上,我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准备和小伙伴赛跑。我们拿粉笔画了一条线,又在100米处的地方画了一条线。这2条线分别是起点和终点。在一声令下,我们飞快地跑出去,哪知我根本不是她们的对手。(其实,她们是运动员。)五六米后,我已被远远地甩在后面。39米后,我已气喘吁吁。于是,我从快跑渐渐变成慢跑,又从渐渐变成走又逐渐变成慢走......眼看着我要输了,哪想到蹦出一条野狗。‘‘哦!MyGod’’从不会说这句英文的我,一下说出来了。可是我一见那狗,我飞似的跑,像狮子捕猎一样跑。只见我身边的小伙伴一个个落到我后面。或许,你们已经想到了,我成了这场比赛的冠军。可是,我又有了一个新的称呼‘‘小猫’’(因为,猫怕狗)

你们已经读了我这有趣的星星,把你们的星星也摘下来给我们看看吧!比比谁的星星更精彩,好吗?

上一篇: 快乐的篮球游戏 下一篇: 铭记那一刻微笑